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亚音乐榜2015年度颁奖盛典 跨海跨国齐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4 16:51: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北京讯]8月15日全亚音乐榜2015年度颁奖盛典,将在广东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办!此次全亚音乐榜2015年度颁奖盛典将在SBS、央视4套、亚洲多个电视、全网络媒体平台进行录播和同步直播,投票通道也为粉丝大肆敞开,盛典当天大咖云集。

  台湾知名制作人BLUE老师(台湾漂儿音乐公司总经理)和企画统筹宋甜儿老师日前接获邀请将出席担任嘉宾,韩国团体,及,<4x>,,<制服女孩>及影视红星董家辉站台,金钟国、尹民秀、魏晨、洪宏星、B1A4、旅行团等都通过VCR发声力挺,粉丝们也是跃跃欲试,投票支持。此次全亚音乐榜2015年度盛典门票将以回馈方式赠与粉丝,真的是相当贴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