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福根进城》双星热播 柴碧云华丽变身“金凤凰”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8 10:33: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柴碧云变身凤凰女
柴碧云演绎时尚”农村妞“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近日,由柴碧云、赵毅、张维伊、刘钇彤等人领衔主演的励志情感剧《福根进城》正在辽宁、湖北两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讲述了农村青年男女福根和田枣为追逐爱情而背井离乡进城拼搏奋斗,经历坎坷与艰辛,最终苦尽甘来实现梦想的故事。当红小花旦柴碧云华丽变身“金凤凰”,演绎了一位从农村走出来的女大学生,她在都市灯红酒绿、纸醉金迷的诱惑下始终坚持本心、坚守自我。

  柴碧云变身“凤凰女”   颜值爆表秒杀高富帅

  剧中,柴碧云饰演的田枣是仁义村最美丽最聪慧的姑娘,她与福根从小便订下了娃娃亲。年少懵懂的时候,她将福根当成自己的哥哥,以为这就叫爱情。当田枣考上大学即将离乡进城,全村长辈却一边倒地要求她先和福根圆房。在福根的帮助下,俩人顺利逃到省城,可学费和生活费的问题接踵而至。

  出身贫寒的田枣是从山沟里飞出的金凤凰,她初到大学时对一切都感新鲜,但她依旧谨守纯真节俭、认真读书。田枣爆表的颜值、清纯的气质、谨小慎微的行为瞬间秒杀高富帅远航,对方总是找各种借口有意接近她、追求她。

  柴碧云领衔进城话题     颠覆演绎“农村妞”

  《福根进城》是继《小麦进城》、《满仓进城》之后的又一部进城力作,它着力表现当下农民工的生存状况和内心情感,再现了他们在城市的夹缝里挣扎与迷茫的打拼状态。柴碧云饰演的田枣进城后为了解决学费问题而坚持打工、自力更生,她一开始与这个城市格格不入,但是通过自己的努力拼搏,她逐渐适应了快节奏的生活,并最终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天空。

  出道三年,柴碧云曾经在《新还珠格格》、《唱战记》、《猛兽列车》、《侯天明的梦》等热播剧中有过不俗表现。此次《福根进城》中,柴碧云颠覆以往的荧屏形象,挑战出演“农村妞”。在谈到拍摄该剧的感受时,柴碧云坦言,作为北漂一族,自己的经历与剧中角色有相似之处,大家都是奔着梦想来到北京奋斗的,希望自己也能和田枣一样收获圆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