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手机APP出现新神器 “橙娱乐”发现我橙就你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0 13:37: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现如今,手机作为新一代的上网神器,各个企业都纷纷研发手机APP,希望在手机市场中能够抢占先机,将企业快速发展。

  华影百辰作为一家拥有优秀的团队和大量优秀艺人,涵盖影视策划,演艺活动,艺人经纪等多个领域的文化传媒公司。在互联网方面,华影百辰研发出手机APP“橙娱乐”,旗下艺员和各类票友专用APP,艺员用来接通告,方便快捷。
 


 

  橙娱乐是国内网络O2O垂直呈现的影视娱乐资源公共平台,聚集影视、传媒、广告、制作公司等专业资深行业,和专业演员、模特、艺人及各类票友等两大类基础用户群体,提供活动公告、活动认证、经纪协调、片酬保障等服务项目。

  其中,华影百辰旗下艺员宋文迪为代表,通过“橙娱乐”接受各种拍摄的通告,以甜美可人的形象出现在人们的眼前,下图为宋文迪拍摄淘宝“爱丝美”服饰的平面活动。
 

  橙娱乐是首家以公告形式面向广大会员免费开放的影视娱乐资源公共平台,可为专业影视群体和对影视表演有梦想有热忱的群体免费提供最新最全活动讯息,让文化活动全民娱乐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