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KB48岛崎遥香与SNH48张语格隔空示爱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3 09:42: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1
2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以中国上海为活动据点的人气偶像组合AKB48姐妹团体SNH48成员张语格日前在社交网络上向AKB48岛崎遥香“示爱”,岛崎遥香也对此积极回应。

  9日,SNH48张语格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拼图照片,看起来很像她正在亲吻岛崎遥香,同时她用日语向岛崎遥香“示爱”:“任何时候都支持你!”

  之后,岛崎遥香转发了一条张语格过去发布的照片,并用中文表达了自己的喜悦:“感到高兴。”两人超越国家和团队的交流,让粉丝们兴奋不已:“paruru竟然和小章鱼互动!”“好可爱!”“天使!”

  张语格作为一期生于2012年加入SNH48,昵称“小章鱼”,曾在2014年7月举行的SNH48第一届总选举中获得第五名。而在本月25日即将举行的SNH48第2届总选举,张语格目前暂列第17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