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蚁视联手电影《新步步惊心》 跨界打造虚拟现实新体验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3 14:39:14   来源:中华网   
  蚁视联手电影《新步步惊心》 跨界打造虚拟现实新体验2015-07-11 中华网财经7月6日,由蚁视和华视影视联袂打造的电影《新步步惊心》主题曲发布会及虚拟现实发布会在京举行,作为虚拟现实智能硬件独家合作方蚁视携多台虚拟现实设备亮相现场,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和歌迷粉丝的关注。据了解,此次是蚁视继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后又一次在电影方面的试水。

  在发布会开场前,歌迷及粉丝观众可通过蚁视“机饕”独家体验虚拟现实版《新步步惊心》电影预告片,通过这种沉浸式体验设备为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同时提升了观众对电影的期待感。

  据悉,电影《新步步惊心》8月初将正式发布,近期正是影片宣传的关键时刻,至于为什么要选择与蚁视联手来进行跨界宣传,片方表示:“影片本身就属于很有话题的穿越剧,通过虚拟现实设备观看与影片中很多场景更加契合,观众也会有非常强的代入感,仿佛身在其中。同时,我们也看到蚁视在国内众多虚拟现实创业公司中领先的创新技术,我们相信这次合作将打开电影制作和虚拟现实技术创新融合的大门。

  “通过虚拟现实设备观看影片更加真实,如同身临其境般,大片的即视感近在眼前”现场影迷体验后如是说。

  此次电影《新步步惊心》主题曲发布的预告片为2D模式,蚁视机饕以其独特的兼容性完美呈现,通过手机端观看即可呈现出堪比影院的大屏效果,便于携带又容易操作,成为现场影迷的追逐的新宠。蚁视科技创始人覃政表示:“期待未来有更多机会与更多电影合作,拍摄更多虚拟现实电影。”

  据了解,主题曲发布会当天,蚁视VR相机全程直播,影迷可通过蚁视最新发布的“蚁视VR”APP上进行下载观看,可以与偶像窦骁、周笔畅进行亲密距离接触。穿越宝宝宋伊人在当天的活动现场体验后表示:“用这样的虚拟现实设备观看《新步步惊心》体验棒极啦!”

  此次,电影《新步步惊心》的虚拟现实发布是蚁视与华视影视的初步试水,未来双方在电影合作方面将更加广泛。据了解,华视影视未来还将在全景3D动画、科幻电影方面有所作为,届时双方将在VR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当然,在虚拟现实领域跨界创新无处不在,也许不久的将来蚁视影业也会悄悄上线,谁知道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