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优酷土豆“挑战综艺季”获品牌主赞助 开创互联网首个成功售卖主题综艺季先河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3 16:33: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暑假来了,综艺节目一年中激战最酣的时刻也来了!

  而就在经济不景气、股市绿地的情势下,日前,却从优酷土豆传来喜报,作为互联网首个成功售卖的主题综艺季,由优酷土豆双平台暑期档推出的“挑战综艺季”获国际品牌主三星首席赞助,吸金能力一路飘红。

  “这也意味着,优酷土豆综艺平台实现了从运营单个节目到进行有主题的综艺产品包装的升级,实现了内容最大的商业化转换。同时这种主题节目带的运营的方式,也为用户在一个集中时间段内,提供了最便捷的观看通道和最舒适的观看体验,一键了解最新最热的综艺内容。”优酷土豆相关负责人表示。

  另外,上周末,“挑战综艺季”七档节目之一的《极速前进》准时开播。这档集品质、话题、豪华阵容为一体的优质节目,“挑战综艺季”决胜暑假档又增砝码。

  优质节目打包来袭

  “挑战综艺季”开品牌主赞助先河

  事实上,早在今年第二季度,优酷土豆就已经成功打造了“奔跑综艺季”,一度创造出了达15亿之多的总播放量。

  “主题季里的任意一档节目都是时下最热门的,我不用选择,只负责说好看。那feel,就仿佛是,我闭着眼它带我欢笑带我飞!”有网友评论。

  然而,优酷土豆在暑期档推出的“挑战综艺季”来势更加凶猛,“包圆”了目前卫视在播的最热5档节目:《极限挑战》、《极速前进》第二季、《爸爸回来了》第二季、《欢乐喜剧人》、《为她而战》和正在优酷土豆双平台独家播出的2档热门韩国综艺《running man》、《超人回来了》,成为这个暑假档里全网最全的综艺内容平台。这七档节目任意单独一档节目,都足以打下一个播放平台的“半壁江山”,组拳出击效果更是难以想象,根据数据显示,每档节目的播放量及用户互动量均达到全网第一。

  优酷土豆相关负责人介绍,这种整合策略,更有利于满足品牌主的传播诉求,在特定时间段里,面向目标受众里进行全方位的品牌展示。圈内人也纷纷猜测,三星此次出手赞助综艺主题季,与“挑战综艺季”成功的价值包装分不开。

  “挑战综艺季”最新节目《极速前进》开播

  优酷土豆每季将推一个主题综艺季

  上周五,“挑战综艺季”最新一档节目《极速前进》第二季在优酷土豆双平台开播,引来无数粉丝网友尖叫,大呼每周一集实在看不过瘾。

  作为本季主题综艺季的“种子”节目,《极限前进》第二季精彩纷呈,亮点频频,节目邀请到的嘉宾包括“耍宝父女”曾志伟、曾宝仪,模范夫妇杨千嬅、丁子高以及内地当红小生和美女主持韩庚、吴昕等。不少网友评论,这种嘉宾搭配实在让人看着“不累”。而环环紧扣的赛制,激烈紧张的竞技,争分夺秒的速度,让网友大呼看得心都要跳出来了!

  《极限前进》第二季的及时加入,无疑给优酷土豆《挑战综艺季》增加了决胜的砝码。优酷土豆方还透露,会将这种“组合拳”策略沿用下去,每个季度都会推一个主题综艺季。从“奔跑”到“挑战”,事实上,这种主题同类节目带运营的方式,既让网友看得过瘾,也让许多广告商看到品牌宣传的集中优势,可谓是一石多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