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费翔GPS组合同台助力慈善圆梦晚会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6 09:47: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GPS组合参加助残圆梦晚会 献唱《炫亮》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近日,由佳木斯团市委、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托起明天的太阳”大型公益结对助学行动暨公益之夜文艺晚会在会展中心举行。著名歌手费翔、被誉为“中韩文化交流大使”央视《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季军GPS组合、青年女歌手胡杨林、二人转演员丫蛋儿、王金龙等一同参与此次公益慈善晚会。

  据介绍,“托起明天的太阳”大型公益结对助学行动是一项凝聚爱心,成就梦想的助学行动,让他们获得更多人生出彩的机会。当晚公益晚会现场座无虚席,除费翔演唱的经典歌曲《冬天里的一把火》外,备受观众关注的是来自韩国的三个女孩GPS组合演唱的《炫亮》,动感的节奏,舞步动感十足。韩国女团GPS在2010年正式出道,被称为“韩国最年轻女子团体”、亚洲模特盛典中荣获“中韩最佳女团”等称号。据了解GPS组合参加此次活动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公益慈善活动,在今年六月份就与成龙、郭峰等百名明星参与国际禁毒公益歌曲录制,同在六月跟随《中韩之桥》栏目组一起来到大连日新福利院看望那里的孩子们,向福利院的孩子赠送了她们从韩国带来的学习用品…

  如今出道4年的女孩们,已经年满18岁,不再是当初的青涩小学生,拥有丰富舞台经验及日渐成熟的演唱和舞蹈功力的她们不仅忙于在中国的慈善活动,而团体的最新中文专辑也在紧张的准备当中,相信GPS组合会给中国粉丝带来更多的惊喜,就像组合名字一样当之无愧成为“超级女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