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脑洞大开:第四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的暑期档秘密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6 10:19:45   来源:娱乐猛回头   
 

    你吹着风,我吃着瓜,迎来暑期送走跑男,精彩期待好声音~

  暑期档开战在即,伴随着小燕子,白娘子和猴哥携伴而来,万众瞩目的第四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也缓缓靠近!没错,就是那档椅子是神器、颜值都还没看清已站好队的、有周杰伦,有周杰伦,有周杰伦的暑期大戏!

  偶滴神呐!把一档大型!励志!专业!的音乐评论节目说成暑期档大戏酱紫好吗?别急,听小编给你一一道来。

  加多宝中国好声音之导师宫斗剧

  想到第四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你会想到什么?周杰伦!自从1月份公开了周杰伦加盟金罐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的消息,一道闪电瞬间劈到了网友的心里,网络这口大锅分分秒秒进入沸点!

  自从周董去了金罐加多宝中国好声音,段子手的灵感就如同滔滔江水取之不竭,用之不完~

  那么问题来了,金罐加多宝中国好声音导师哪位强?

  第四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导师阵容是酱紫的:想谈音乐先谈梦想的摇滚峰,万绿丛中红常在的那姐,能说会道嘻哈百变的哈林和~嗯,大家都知道的周董!音浪太强,把我震到地上!

  一眼望去,这就是好声音甄嬛传版的人物设定啊!满城尽待的周董稳坐宝座,高冷女神那姐皇后娘娘莫属,霸气侧漏的汪老师就是华妃再现,还有与世无争的一朵小白花哈林老师,嬛嬛呐~三人都欲与周董结盟,可是结局到底会是怎样呢?

  是这样?

  还是这样?

  或者气死编剧把甄嬛传改成“复仇者联盟”?

  宫斗太复杂,小心脏受得了吗?

  加多宝中国好声音之青春励志偶像剧

  按照偶像剧的剧情设定应该是这样子的,怀揣着音乐梦想的少年少女,背着一把吉他穿梭在水泥深林里,寻寻觅觅,寻寻觅觅,终于来到了音乐的伊甸园…stop!这样的编剧还想要收视率吗?!

  偶像剧当然应该是零装备打小怪兽,披荆斩棘对BOSS!

  你问【小怪兽】是什么?对手呐!你以为好声音学员是御剑而来从天而降的长留弟子吗?据说,这次金罐加多宝中国好声音广发英雄帖,杭州,上海等主战地已经扩展到了内地二三线城市,更是远赴马来西亚,新加坡~英雄太多,高手请不必手下留情!

  好吧,也是时候出动【大BOSS】了,加多宝中国好声音赛制4进1变为16进4,打乱分组共同PK总决赛,就算你是有尊上的花千骨也不一定可以得道~

  做偶像难,拍这样一部不看颜值不看演技的偶像剧更难呐!

  加多宝中国好声音之浓情蜜意言情剧

  高警:CP当道,单身狗请绕道!【请脑补配乐:晚风吹过温暖我心底我又想起你 ~多甜蜜多甜蜜怎能忘记 ~】

  第四季中国好声音来了,然而陪在它身边的依旧是它的它—金罐加多宝。你是声儿,我是凉茶,甜甜蜜蜜到暑假~

  话说,加多宝升级金罐之后,那可是暖心何以琛的即视感!甜蜜恩爱秀起来亮闪闪,心都酥了呢。

  恩爱第一式:爱你就要比你更懂你~爱你的理由千千万万,陪你的时光年年月月,慢慢的,我比你更了解你。

  恩爱第二式:爱你就和你一起变得更好~我的2.0就是你的2.0,手牵手,一步两步,走进黄金时代。

  恩爱第三式:#我们#是一场全民的狂欢~我们的小伙伴很多,我们的约会很多,我们要嗨翻每一个金彩星期五!

  我们在最好的岁月里遇到彼此,就要狠狠的金彩一个夏天!

  ……(我是华丽的分割线)

  这个编剧有点牛!一部音乐大戏满足你所有的暑期档需求,这部戏你看吗?

  7月17日21:10分自己打开电视吧~不追金罐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的夏天还能算有暑假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