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票难求》 龚蓓苾谈《捉妖记》特效团队自豪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6 14:11: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票难求》评审嘉宾
《捉妖记》主创
龚蓓苾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今晚,江苏卫视《一票难求》“妖气”来袭,颜值与萌值齐高的《捉妖记》主创团队做客节目,导演许诚毅携主演白百何、井柏然,一同讲述电影拍摄背后的欢笑和泪水。据了解,《捉妖记》集结了华语电影最强的幕后班底,更有好莱坞超强特效公司BASE FX倾力助阵,电影势必抓住广大观众眼球。

  本期节目由龚蓓苾、沈凌、瞿颖、高军、杨樾五名嘉宾评审团加盟吐槽,而节目最大的亮点当属两个用于测评电影海报和预告片的高科技仪器——眼动仪和脑电波仪。你想说的,不想说的,都可以用仪器测出来,真正实现"用科学解释直觉"。

  在“我的耳朵不说谎”环节,五位评审嘉宾分别带上脑电波仪,导演用60秒阐述剧情,经过高科技情绪洞察脑电波仪测试,比较而言许诚毅导演关于特效电影的阐述话语最能吸引观众,谈及这次特效幕后团队,现场五位嘉宾明显情绪高涨,作为评审嘉宾的影星龚蓓苾也表示:当时听朋友说特效制作团队都是中国人我就有点吃惊,因为没想到做的这么好,真心为国内有这样的特效制作团队感到自豪。

  节目中,“最萌小妖王”胡巴也将亮相节目现场,并给电影主创送上暖心的礼物,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今晚22:20江苏卫视《一票难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