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神和定制麦不得不说的那些奇葩事儿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6 14:26: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腾讯视频独播的2015《中国好声音》明天终于要强势回归了,这个不拼颜值只拼声音实力的节目,不知道成功打造了多少民间歌神。但歌神之所以能成为歌神,除了天生丽质嗓子好外,还需要一件秘密武器——定制麦克风。一把专属麦克不仅能够完美呈现歌者音质,更是歌手江湖地位的象征。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八一八大牌歌星们与专属麦克风的那些事儿。

  配有保姆的傲娇麦

 

  定制麦中最着名的莫过于阿妹的御用“小白”了。这只由着名厂商为阿妹量身定制的麦克,不仅价值百万,且全球特此一只。因为珍贵无比,小白只陪阿妹出席重要场合,其他时候都由专人保养,这架势堪比大牌明星。

  价钱能在二环买房子的土豪麦

 

  拥有天籁般嗓音的“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拥有一只号称全球最贵的定制麦克—90万美元。掐指一算,这价格都可以在二环买套学区房了呢。

  约法三章的定制麦克风

 

  不能沾口红!不能喷气!不能沾到口水!蔡琴为自己的金话筒制定“三不准”,并严格执行。一次《康熙来了》,小S不小心将口红沾在了话筒上,吓得只好当场下跪求饶。

  颜色多到可以召唤神龙的定制麦克风

 
 

  张靓颖可能是国内拥有最多专属麦克风的歌手了,她的专属麦克风分别有“小蓝”“小小蓝”“小红”“小灰”和“小银”且队伍还在不断壮大中。想说张靓颖,你这是想集齐7种颜色,召唤神龙吗?

  带着穿越气质的仙气儿麦

 

  当年一曲“爱的供养”不知道吓醒了多少人,但其实大幂幂早在签约唱片公司时就获得一只专属紫色麦克风。一只好麦配合大幂幂独特的嗓音,想想也是醉了。

  还好定制麦克不只是演艺界的特权,营销人也可以有自己的定制麦!有了定制麦,让营销不再靠干吼,品牌也能发出好声音!

  为庆祝好声音开播,现在腾讯视频送你定制麦啦 ,只要清晰说出品牌口号,过关就送你最In3D打印麦克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