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微影时代签约EMS 启动《星际迷航》特展全球第13站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6 14:33:41   来源:今日资讯网   

  近日,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与世界知名前十强展览公司之一的EMS Entertainment集团签约,正式启动《星际迷航》2015-2016中国巡展计划。作为全球科幻影视领域的鼻祖,这是该作品首次以特展形式与中国观众见面,也是微影时代开拓影视特展市场的一次尝试。

  据悉,为庆祝《星际迷航》诞生50周年,CBS将于明年在全球范围内举办各类庆祝活动,第13部《星际迷航》电影也将于明年上映。

  《星际迷航》是由美国派拉蒙影视公司制作的科幻影视系列。该系列最初由编剧吉恩·罗登贝瑞(Gene Roddenberry)于1960年代提出,经过近40年不断发展,成为全世界最着名的科幻影视系列之一。2013年,由“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主演的《星际迷航:暗黑无界》是首部在中国内地上映的作品,也是《星际迷航》电影系列的第12部。

  《星际迷航》中提出的许多科学猜想成为现实,“手机之父”库珀正是从《星际迷航》获得灵感,而平板电脑等科技产品问世之前早已在《星际迷航》中“现身”。因此,《星际迷航》也有着“科学启示录”的美誉。

  据不完全统计,《星际迷航》在全世界各类社交网站和论坛拥有逾亿粉丝,”星粉“占到超过17%的IPhone手机用户。

  “星际迷航”实景体验展,涵盖了”下一代“、”深空九号“、”航海家号“和”企业号“等电视剧集,以及2013年以前的11部电影作品,集合了《星际迷航》其中的主要原版道具,如星际舰队战舰、舰桥、时空任意门等,展览还将回顾《星际迷航》50年来的主要成绩,公开幕后制作花絮,让观众亲临体验电影场景等,带领”星粉“体验300年后的未来宇宙世界。主办方透露,中国特展还将针对女性和亲子家庭提供特殊增值体验。

  “星际迷航”实景体验展2011年从佛罗里达肯尼迪航天中心启航,到2013年巡展美国洛杉矶、马来西亚吉隆坡、中国台北和高雄等地,此次中国内地是全球巡展的第13站,恰逢星际迷航诞生50周年,极具纪念意义。

  作为此次展览中国主办方,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微票儿”,是唯一拥有微信钱包入口的移动智慧票务平台,提供微信电影票、演出、体育和展览等线上线下服务,目前已经覆盖超过3500家影院、超过80%以上的观影人群,参与了2000多场演出和体育赛事活动。未来,微影时代展览部以动漫影视和时尚艺术等高品质特展项目进入商业中心、非常规空间和旅游业,并将开发系列观展增值体验服务推动特展行业进入2.0时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