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莱昂纳多捐助1500万美金 助力环保事业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6 15:00: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莱昂纳多(资料图)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好莱坞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为助力环保事业大方捐款1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300万元。

  美国当地时间14日,莱昂纳多正式宣布向多家环境保护机构捐助1500万美元,助力环保事业的发展,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莱昂纳多表示:“地球正以我们无法承担,也无法忽视的步伐持续毁灭,我们有责任开创一个新的未来,我们不应该威胁地球的生存环境。这些环保机构都正在解决人类史上最大的挑战,我很自豪能够向他们提供帮助。”

  虽然,莱昂纳多近几年来的生活倍受人们关注,有关他生活奢靡、形象邋遢的消息更是不断,但是这不能抹杀他为环保做出的贡献。据了解,自2014年2月开始,莱昂纳多已经为环保事业捐款约1.7亿元了。网友纷纷为莱昂纳多的行为点赞:“小李棒棒哒”、“小李真是好榜样”、“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小李好样的”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