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只一个《大圣归来》 中国还有那些好动画要看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7 14:0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部《大圣归来》从热议到热映,收获了票房和口碑,甚至被誉为改变历史和票房的一部“富有东方瑰丽奇幻的国产动画”。一股国产动画片的热潮也随之来临,中国的原创动画片又有哪些值得一看的经典?先去QQ浏览器梳理一遍动画片,再去豆瓣看看大神评分。从上世纪60年代经典的《大闹天宫》开始,这些经典必须推荐:

  IP动画类:最容易给大众以情怀的动画片类型,无论是人物还是剧情都能让观者有强烈的代入感。

  推荐动画:《大闹天宫》、《哪吒闹海》

  推荐指数:五颗星★★★★★

  评价:中国殿堂级的动画片,至今仍被称为无法超越的力作,《大闹天宫》,不仅仅是中国特色那么简单。

 

  奇幻类动画:故事情节和脉络大多源于上古神话,剧情的设置大多寓意深刻,回味无穷。

  推荐动画:《天书奇谭》

  推荐指数:五颗星★★★★★

  评价:一部83年的动画片,依旧可以成为翘楚,还记得那三只偷吃仙丹的狐狸吗?还记得“你是蛋生的,所以叫蛋生”吗?

  原创类动画:最普遍的一类动画片类型,却早就了众多的经典之作,八十年代火爆午间段及18点段的中国电视荧屏。

  推荐动画:《黑猫警长》、《没头脑和不高兴》

  推荐指数:五颗星★★★★★

  评价:看的是一种情怀和童年的愉悦,真正可以深入人心的动画片都是在记忆的深处,《黑猫警长》、《没头脑和不高兴》就是这样的动画片

  当然除了这些经典之作,近年的《喜洋洋》和《熊出没》也都属于中国优秀的动画片。

  推荐完经典,应众多同学要求,还必须要分享一个找经典的方法。豆瓣评论多片源少,视频网站总有缺失,论坛上链接不稳定,一般我会使用QQ浏览器的影视导航,因为包含了多个视频网站的资源,特别是很多独有资源。动漫、影视,无一不含,好了,自己感受去吧,我叫雷锋,不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