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十二道锋味》爆花絮 “小表妹”马苏受宠惹人爱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0 09:36: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十二道锋味》第二季马苏单人海报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备受关注的第二季《十二道锋味》即将于8月1日回归荧屏,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第二季的改版除了大厨谢霆锋外,还增加了马苏、羽泉、陈伟霆组成的“锋味家族”,五人“金木水火土”的有趣组合也让人备受期待。而作为家族的唯一固定女嘉宾,马苏笑称自己担当的是“小表妹”的角色,虽然每次都要挑战任务,发挥“女汉子”本领,但几位型男还是很体贴照顾她,就连小表弟陈伟霆也是对她关爱有加,让她感受到了作为一家人的温馨感觉。

  据了解,第二季的《十二道锋味》以“锋味家族”暖心概念回归,相比第一季更接地气儿,走遍全国各地,探寻我国传统的美食文化。而每走到一个地方,也是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作为“锋味家族”固定的五人组合,金木水火土宛如葫芦娃的属性夺人眼球,马苏坦言,自己代表“金”,属于管钱的角色。本来以为是和第一季女嘉宾那样来负责貌美如花的,结果完全相反,每次都要挑战很多任务,很刺激也很有意思。在最新曝光的抢先版花絮中,又是赶鸭子捞鱼,又是往脸上倒奶,尽显“女汉子”风范。就连家族走进养老院关爱老人公益活动中,马苏也是跳舞互动与推车打饭双管齐下,无所不能。不少网友也表示,第一季的女嘉宾除了美就是高高在上,但是第二季看到马苏,就觉得很有亲和力,很让人期待她在节目中的表现。

  作为自己的第一个正式真人秀,马苏坦言,加入锋味家族是惊喜感谢,也是命中注定。近年来忙碌地拍戏让她无暇去感受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庆幸有这样一个暖心的节目,让她真正去感受美食带来的乐趣,同时也认识了很多好朋友。马苏表示,自己在家族里是受宠爱的“小表妹”,霆锋是家长,羽泉是大表哥二表哥,对她十分照顾,而小表弟陈伟霆也是处处体贴。通过几个月的录制,大家都相处得十分融洽,也会私下聚会聊天。这也是加入《十二道锋味》之外最让人难忘收获的部分。据悉,《十二道锋味》还在紧张录制中,节目也将于8月1日正式在浙江卫视每周六晚黄金档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