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清坡震撼出场 演唱会火爆全城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0 09:41:04   来源:搜狐   

李清坡为张丹加油

李清坡现场演出图

李清坡演出图

  通讯员     辛东方

  7月12日晚,河南省泌阳县体育场人山人海,这里人头攒动,歌声嘹亮,吸引了全县的观众来到这里观看演出。原来,泌阳群星慈善大型演唱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慈善演唱会发起人李清坡与众星一起,在这里为17岁花季少女张丹进行募捐医疗费。本次举办的的演唱会也是本县有史以来最大的一场演唱会,并且是一场慈善演唱会。

  河南泌阳17岁的张丹,本该是青春年少,芳龄读书的时机,2012年却换上了脑瘤。因为不愿意给家里增加负担,她放弃了手术治疗的机会。2015年7月1日,懂事而又有爱心的张丹,却申请在《中国人体器官捐献志愿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她的义举感动了同是泌阳籍歌手李清坡和其他爱心人士,李清坡决定联合众歌星搞一场慈善演唱会为她募集手术资金。

  当晚,李清坡震撼的歌声,全场鼓掌,演唱会火爆整个县城。作为本土走出去的一名着名歌手,李清坡觉得应该为家乡父老乡亲出力。在接到求助信息的他,毅然推掉了上海的几场演出,连夜赶回家乡泌阳县城开始策划准备“泌阳群星慈善大型演唱会”。

  皇天不负有心人,在李清坡等爱心人士的支持下,经过不到十五天的策划开演,可以说背后付出的代价无法想象。因为正规正常的大型演唱会,从策划到演出,最短时间也需要一个月,可李清坡无论如何也要把慈善演唱会搞好办下来.因为时间已经不能再等待,张丹的治疗时间也特别重要。

  小编9号从北京赶回泌阳的时候,李清坡等已经忙很久了,为了这场群星演唱会顺利开唱,真是吃尽了苦头。

  体育场上,灯光闪烁,人山人海,场面十分壮观。夜也很美,歌声很嘹亮,可都为了一个目的--为张丹圆梦:帮助张丹募捐医疗善款(全部用于张丹的医疗费用)。当晚,李清坡以一首《圣洁的臧女》出场,场面十分感动。小编在舞台下看到,李清坡是含着泪唱的,也许是因为仓促,感动太多的父老乡亲在这里为张丹加油,真的很欣慰。

  演唱会23::00左右结束,由中原银行清点募捐善款91573.3元,由中原银行工作人员和安保人员带领下把所募捐善款全部打入张丹的账号。公开、公正、透明(张丹的治疗费用每一笔开销都会记录好,实时公布)。

  当晚,群星慈善演唱会圆满成功,众星以及很多观众都流泪了,让爱继续传播,让真情涌现全城。我们一起为张丹加油,你会好起来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