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红:娱乐圈的逆袭者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0 13:22: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韩红
韩红公益路上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我们总是调侃“这是个看脸的世界”,娱乐圈更是如此,女神和小鲜肉的搭档着实迎合了不少观众的心。然而娱乐圈还是有这样特立独行的人的存在,不拼颜值拼实力。韩红,娱乐圈的特例,娱乐圈的逆袭者。

  韩红的音乐之路完美的诠释了好的音乐不是靠颜值和人气,而且靠实力和努力。有人认为她有时候不去迎合媒体,但是她告诉每一个娱乐圈的年轻人,要做音乐先做人,只有一个恬美的心境豁达的态度才能够作出最纯净的音乐。对于一个歌手,一个艺人,形象管理尤其重要。但是韩红的世界里却没有这个字眼,音乐和公益组成了她生活的全部。衣服永远都是单一的色调,简单的样式,但,她的公益却从不简单,音乐从不单一。

  如今娱乐圈,唱而优则演似乎是惯例,歌手在唱歌领域获得一些成就必然开始转型跨行。转型作演员、跨行时尚界。一人兼具多个身份的越来越多,专心做音乐的越来越少。而韩红除了给好友赵薇《致青春》支持,客串出演老师外,依旧潜心音乐。不久前刚刚发布的新歌《一个人》似乎也就在诠释着一个人坚持音乐的孤单心境。

  除了音乐,韩红的世界里剩下的应该就是公益了。韩红多年前就开始热心公益事业,2012年更是创办了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创办时间虽然不长,但做过的公益活动却给边疆地区带去不少福利。每年的“百人医疗援助计划”从志愿者招募阶段就引起广泛关注。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明星艺人受其影响,自愿加入其中,为活动宣传造势。从范冰冰、黄晓明、赵薇、孙红雷等圈内一线大咖,到鹿晗、张艺兴、吴亦凡等后起的小鲜肉们,出镜声援的艺人可以说占据了娱乐圈的半壁江山。近两年来,更是有艺人跟队作志愿者,和韩红一起奔赴边疆偏远地区,战斗在公益的第一线上。

  一提起韩红的名字,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完美的歌唱实力,热心慈善的公益大使。她的一首首作品是很多人心中无可置疑的经典,她的一次次公益为需要爱心的地区送去帮助与温暖。韩红,内地歌坛不可或缺的歌手,娱乐圈最特立独行的人。这个世界终究还是要靠实力取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