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彭于晏X『美汁源』:自然清爽 实“粒”非凡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0 14:06:04   来源:中原网   

  ——彭于晏代言『美汁源』全新TVC幕后花絮曝光

  近日,由彭于晏代言的『美汁源』TVC幕后花絮流出,视频中的彭于晏,不但是工作认真的男神,也是幽默搞怪的邻家男孩,在不同风格之间切换自如。据悉,可口可乐旗下果汁饮料领导品牌『美汁源』于上月初推出『果粒·苹果』与『果粒·雪梨』,并宣布彭于晏为品牌新一任代言人。同时,由彭于晏主演的TVC也正式与观众见面,而此次曝光的TVC幕后花絮则记录了彭于晏在拍摄过程中的精彩瞬间。

  TVC诠释自然清爽 帧帧细酌尽显偶像实力在曝光的TVC花絮视频中,彭于晏以一身阳光清新的梨黄色衬衫帅气亮相,健康的形象、爽朗的笑容、丰富多变的表情活力四射,十分抢眼。花絮视频中,彭于晏手持代言的两款『美汁源』新产品,通过品尝果汁、咀嚼果粒等动作,时而逗趣搞怪,时而帅气耍酷,镜头前丰富而变换自如的表情让人眼前一亮,完美诠释『美汁源』『果粒·苹果』与『美汁源』『果粒·雪梨』的自然清爽,实“粒”非凡。

 

  彭于晏拍摄『美汁源』TVC广告,形象阳光演绎『美汁源』『果粒·雪梨』与『美汁源』『果粒·苹果』的自然清爽,实“粒”非凡

  在TVC的拍摄现场,彭于晏不断与导演讨论拍摄细节,帧帧细酌,将实力派演员对待工作的认真与执着表现得淋漓尽致。其中有一个骑自行车的镜头,拍摄多次一直不尽人意,为了能完美地演绎出『美汁源』『果粒·苹果』与『美汁源』『果粒·雪梨』的自然清爽和实“粒”非凡,彭于晏多次主动要求重拍,不断与导演讨论沟通拍摄方案和细节,直至拍摄团队都觉得满意为止。此外,在拍摄过程中,彭于晏还不断主动与女主角沟通,探讨TVC的拍摄细节,力求用默契的配合共同为消费者呈现一个完美的TVC,认真而亲和的态度让整个拍摄团队都称赞佩服。

 

  彭于晏在拍摄现场不断与导演沟通讨论拍摄细节,力求TVC的每个镜头都能趋于完美

 

拍摄骑单车镜头,彭于晏主动要求NG多次,以求最佳效果

 

  彭于晏手持『美汁源』『果粒·雪梨』摄影棚内耍酷,神采奕奕宛若《黄飞鸿》再上身

  回忆起整个拍摄TVC的过程,彭于晏自己则坦言“特别好玩”:“拍摄广告片的第一天下大雨,但还是拍出很唯美的广告。到了第二天又出太阳了,所以我们又重新拍摄了一遍,特别好玩,拍出来的效果也很好。”而谈到此次TVC的拍摄团队,彭于晏更是称赞连连:“我们的拍摄团队来自世界各地,一条广告前前后后拍出了很多个版本,后期的配音环节也是经过反反复复沟通的,所以最后呈现出来的广告片大家都特别喜欢。”

  清新代言『美汁源』 助力“果粒家族”再壮大

  在6月5日,彭于晏延续TVC中的清新形象,以品牌代言人的身份亮相『美汁源』 “源于自然,实‘粒’非凡”新品发布会。整场发布会以果园舞台剧的形式展开,彭于晏与不断与小园丁和小橙子互动,与『美汁源』品牌高层共同为“果粒家族”的两位新成员培土,还与粉丝进行“你比我猜”互动游戏,风趣的话题和夸张的表情让现场气氛不断升温。在被问及成为『美汁源』全新代言人的原因时,彭于晏表示:“我本身就爱吃健康的食品,而水果和果汁是必不可少的。这次可以加入这个美汁源大家庭,可能是因为我的形象比较健康阳光,所以这一次有幸成为美汁源品牌的代言人,我十分开心。”随后,彭于晏还不断与大家分享拍摄TVC的趣事,以及如何保持健康身材和阳光形象的技巧,尽显阳光大暖男的自然清爽和非凡实力。

 

  6月初,彭于晏清新亮相『美汁源』『果粒·苹果』与『美汁源』『果粒·雪梨』新品发布会

  此次彭于晏代言的『美汁源』『果粒·苹果』与『美汁源』『果粒·雪梨』两款新产品,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度身定制,以“自然清爽嚼得到”为主要特色,味道清甜甘润,果粒清爽细腻,仿若咬上一口真实的水果。在曝光的TVC花絮中,品牌代言人彭于晏也分享了他的产品体验:“每一口都可以嚼到饱满的果粒,都是真实新鲜的果肉,讲究的是自然清爽,走的是实‘粒’的路线。”

 

  彭于晏拍摄品尝产品镜头,亲身体验『美汁源』『果粒·雪梨』的自然清爽和实“粒”非凡

  可口可乐中国果汁和奶类副总裁兼总经理Murat Ozgel先生,选择彭于晏作为『美汁源』的全新代言人,主要在于其阳光、健康、充满活力的个人形象符合『美汁源』『果粒·苹果』与『美汁源』『果粒·雪梨』所倡导的自然清爽的产品理念;其次,近几年来,彭于晏凭借《匆匆那年》、《激战》、《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等多部优秀作品多次提名影帝,成为毋庸置疑的实力派人气偶像,这与美汁源作为全球销量最大的果汁品牌之一在果汁饮料市场中的强大实力和领先地位高度吻合;此外,『美汁源』『果粒·苹果』与『美汁源』『果粒·雪梨』强调真实原果果粒带给消费者的实“粒”非凡的全新口感体验,契合了近几年来彭于晏在观众心目中树立的实力派形象。在TVC花絮视频中,彭于晏在拍摄现场不断与搭档和导演互动,尽显实力派演员力求帧帧完美的高品质追求。也正是因为高品质的产品,“自然之萃”的品牌诉求以及“含有真正果肉”的产品特性,才成就了『美汁源』在中国市场的成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