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蚁视联手电影《新步步惊心》 陈意涵谈虚拟现实电影有挑战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0 16:17:39   来源:中华网   

  近日,由陈意涵、窦骁、杨佑宁主演的穿越爱情电影《新步步惊心》在京举行发布会,由陈意涵演唱的主题曲《最美的情书》同时发布。作为虚拟现实智能硬件独家合作方蚁视携多台虚拟现实设备亮相,现场观众可以通过蚁视虚拟现实头盔欣赏《新步步惊心》电影预告片,通过这种更加沉浸的方式为观众带来身临奇境的观影感受。

  原本计划延续深情路线的发布会计划被陈意涵杨佑宁这对耍宝组合打乱,令现场关中和粉丝惊喜不断。就不能安静的做个美女子么,陈意涵的回答一定是否定的,从“上下其手”大玩“摸胸辨人”到诵读情书却偏要唱rap ,陈大发的“疯癫形象”毫无死角的尽情展现。

  在发布会结束后的媒体采访环节,在被问到是否对拍摄虚拟现实类电影感兴趣时,陈意涵表示,虚拟现实电影在拍摄时还是跟普通电影有很大不同,虚拟现实电影需要更多的想象力,尽管已经拍过很多影视作品,对于新兴的虚拟现实电影她坦言会有更多挑战和刺激。

  据悉,本片定档于2015年情人节上映,近期正是影片宣传的关键时刻,至于为什么要选择与蚁视联手来进行跨界宣传,片方表示:影片本身就属于很有话题的穿越剧,通过虚拟现实设备观看与影片中很多场景更加契合,观众也会有非常强的代入感,仿佛身在其中。同时,我们也看到蚁视在国内众多虚拟现实创业公司中领先的创新技术,我们相信这次合作将打开电影制作和虚拟现实技术创新融合的大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