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球首创露营集市C-MART 武隆仙女山炫酷开市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0 16:49: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避暑只能去游泳池?露营只能看风景看星星?不,这个夏天来武隆仙女山,不仅可以露营避暑看风景,还可以逛逛集市买东西,将心中烦躁尽情释放。

  7月18日,全球首创的草坪露营集市C-MART在重庆武隆的仙女山正式开市。在开市首日,就有众多游客慕名前来,欣赏仙女山美景的同时逛一逛这个大咖云集、充满创意的集市。

 
 开市仪式
 
 
 
武隆旅游懂事长任良生敲锣宣布仙女山C-MART正式开市

  大咖来袭 创意爆棚

  高端婚纱、西班牙红酒、米其林甜品、设计师潮品、手工木器和互联网小面,在现场每个商家以帐篷为店面,摆放的商品琳琅满目,花样百出。不仅有来自重庆本土的商品,还有汇聚全球的各种精品,让你大开眼界。此外还有另类“商品”大力士“卖”力气、神秘歌星“卖”歌曲、内涵段子手“卖”笑话,更有萌娃搞笑“卖”萌,可谓创意十足,超乎想象。“这些商品都好精致好有创意啊,真佩服这些商家。”一位来到现场的游客如此说道。

  据记者了解,自C-MART在6月开始向外招商以来,想进驻的商家不计其数。但可以说,这次来到仙女山C-MART的商家都是经过严格把关,层层挑选才最终得以入驻这个全球首创集市的。他们本身就是大咖,商品都是独具匠心之作,包括中国首位扇品吉他制琴师犹小飞现场制琴、“人体logo”照走红摄影师梁小铁用他那环游世界的相机给游客拍照、重庆婚纱女皇娇娇度身定制婚纱等。其中犹小飞还参加了今天的产品故事分享会,给现场游客讲述了自己制琴之路上的种种艰辛,得到了游客们的阵阵掌声。

  据悉,武隆C-MART是全球首创的一个以创意分享、亲子互动、自然修心为主题的草坪露营集市。自推出以来就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为有创意却又苦于没有展示机会的商家创设了一个高水平的舞台,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消费体验。

仙女山C-MART露营集市现场

仙女山C-MART商家

  异国风情 日夜嗨不停

  为了让游客有更好的旅游体验,一向有“东方瑞士”美称的武隆仙女山景区这次也别出心裁脑洞大开,专门依照欧洲风格打造集市。埃菲尔铁塔、比萨斜塔等欧洲着名建筑悉数登场,还有欧洲风格的路标指示仙女山与世界的距离,此刻世界的中心就在脚下。参加了产品故事分享会的重庆第一款互联网小面“挑挑小面”更是派出了外国模特给游客送小面,这样别致精心的设计和安排让游客叹为观止大呼过瘾“真的好像到了欧洲一样”。

  白天逛了集市如果你觉得还不够过瘾,那就千万不要错过仙女山的夜市。现场劲爆的DJ打碟、精彩的乐队表演,足够刺激你的神经,带给你一个疯狂的夜晚。“想不到还有夜市,今天真是够嗨了!”来自湖北的王小姐说道。

现场热闹非凡


 现场商家。

  旅游房车探营C-MART

  现在除了露营,最受欢迎的旅游方式就是房车旅游,此次C-MART也特意邀请了国内顶尖的房车公司带着12位微博达人来到仙女山探营。

  当3辆豪华的房车出现在集市现场就立即引发现场游客的一片欢呼声,游客纷纷拥上前去想要了解如此炫酷的几个“大家伙”。“车房一体,开到哪儿就玩到哪儿,想停就停,简直不能再爽了!”一位参观完房车的游客向记者说道。

  除了给游客带来崭新的体验,几辆房车还将带着12位社会各界的精英摄影师、插画师和旅游达人逛仙女山逛C-MART。他们会用他们最擅长的方式向外界传达,在他们的眼中C-MART究竟是一个怎样的集市,仙女山究竟有多美,让无法来到现场的市民都可以通过各种方式近距离的享受C-MART,享受仙女山。

  手工制琴师犹小飞现场摆店铺。

 
  模特为重庆挑挑小面站台。

  C-MART与武隆仙女山的“天作之合”

  在仙女山这个绝美之地,能最大限度亲近大自然放松身心欣赏美景的方式,毫无疑问就是露营。到了炎热的夏天,常年气温稳定在25℃的仙女山更是绝佳的避暑胜地,平均每个周末都会有接近两千人到仙女山着名的千野草场,以露营的方式度过愉快的时光。为了给来仙女山露营的游客一个更好的体验,全球首创的露营集市C-MART就此应运而生。

  美景就在眼前,产品就在身边。游客除了可以欣赏风景,还可以顺便来一场时尚之旅,找到专属于自己的东西,找到来自心底的渴望。

  从即日起到8月9日的每个周末,C-MART都会在仙女山等着各位的到来。这个夏天的仙女山C-MART,就是这么酷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