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开播倒计时:通灵珠宝钻石大剧《克拉恋人》大揭秘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1 09:38: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盛夏来袭,暑期大剧看不停。由“钻石嫣”唐嫣、Rain、罗晋、迪丽热巴联袂出演的TESIRO通灵珠宝钻石大剧《克拉恋人》将于7月22日璀璨登陆浙江卫视、安徽卫视。

 

  TESIRO通灵珠宝钻石大剧《克拉恋人》先导海报

  这个夏天,在钻石公司TESIRO通灵珠宝,即将上演纯纯哒,萌萌哒,BLING BLING哒,完美爱情。“灰姑娘”米朵(“钻石嫣”唐嫣饰)暑期大逆袭,让“霸道总裁“萧亮(Rain饰)陷入情网。倒计时1天,TESIRO通灵珠宝为你独家揭秘幕后故事,炒鸡期待~

  大揭秘——唐嫣变身“大胖妞”,开播仪式摸Rain胸肌

  《克拉恋人》是Rain和唐嫣第二次合作,也是首次以情侣身份合作出演。剧中“灰姑娘”唐嫣爱上霸道总裁Rain,为爱跨越重重阻隔,上演“霸道总裁爱上灰姑娘”的浪漫戏码。两人不仅有着最萌“身份差”,平日里美美哒“钻石嫣”还要扮胖妞和Rain上演最萌“体重差”。戴上硅胶增肥,“钻石嫣”一度变身体重250斤的胖女孩,形象颠覆空前。在开播仪式现场,她就不禁羡慕Rain的傲人身材,更是亲手感受了一番,兴奋表示:“天哪,我都听到自己的心跳了!”

 

  导演陈铭章(左五)、Rain、唐嫣、行业顾问通灵珠宝CEO沈东军(左二)等《克拉恋人》主创集体亮相发布会

  大揭秘——唐嫣变身“钻石嫣”,戏里戏外BLINGBLING闪不停

  在《克拉恋人》一剧中,唐嫣成功塑造了一位美丽、智慧的钻石设计师,穿着时尚、品味极佳,BLING BLING的钻饰更是她的“吸睛法宝”。戏外,她是TESIRO通灵珠宝的形象代言人,被称为“钻石嫣”。 她说:“我非常喜欢自己在《克拉恋人》中扮演的人物米朵,她从一个不起眼的丑小鸭起步,对人生充满了热情。她不停地打磨自己,就像TESIRO通灵珠宝带来的比利时优质切工钻石一样,最终焕发出夺人的光彩。”

 

唐嫣于发布会现场分享拍摄趣事

  7月22日晚7:30,记得打开浙江卫视、安徽卫视,看“灰姑娘”米朵如何逆袭成为“钻石嫣”,携手Rain  上演璀璨夺目的钻石之恋。(文:米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