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依林为锦荣庆生 亲手制作生日蛋糕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1 15:18: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锦荣
锦荣微博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8日是锦荣的生日,圈内一众好友纷纷送上祝福,女友蔡依林也转发锦荣的微博表示:生日快乐。

  而7月20日,锦荣再一次更新微博写道:“感位三位姐妹花一起完成我的生日蛋糕!很好吃耶每一个角色做得很棒,每一個细节很正。大家最喜欢哪一个?小心,不选蔡依林 做的她会跑到厕所哭。”艾特了蔡依林,并且上传了一张自己的照片大虐单身狗。

  照片中,锦荣手里拿着各式各样的玩偶形态的蛋糕,笑得很灿烂。网友们纷纷表示到:“生日快乐!So 你家亲爱的做的是哪个!!”、“秀恩爱,哈哈”、“每一个都喜欢!好想尝一尝!”等等。

  锦荣和蔡依林2009年开始交往,2012年,锦荣微博公开示爱蔡依林,2014年4月蔡依林也公开承认两人恋情,虽然是相差4岁的姐弟恋,但是两人的恋情却很稳定,此次更是罕见的秀恩爱行为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