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相约宁波 小时代同牌宝物与你《越淘越开心》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1 17:12: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国内首档T2O时尚生活电视栏目,湖南卫视《越淘越开心》7月22日(本周三)晚12:30与你相约江南水乡兼海港城市宁波,开启新一期的城市寻宝PK。作为全国历史文化名城、浙江的三大经济中心之一,宁波可谓山清水秀、文化荟萃,然而对于身为外来客的红白两队队长欣然和潘丹来说,难度可不小!听说,本期任务他们玩起了嘉宾互换!还情不自禁上演了一出“人鬼情未了”?话不多说,精彩抢先看!

 

  红队深情上演“人鬼情未了”,结局意外尴尬收场

  本周节目刚刚开场,由欣然、孔雀哥哥组成的红队就开始了一系列的“情不自禁”,一进店,两人就进入忘我状态,将店门口的架子鼓玩得不亦乐乎之后,又看上了浪漫的陶瓷机。玩心大发的两人将手紧握在一起转陶泥并深情互望,欣然闭眼头靠在孔雀哥哥脸上,情不自禁上演了一出“人鬼情未了”…逐渐来电的二人为何最终以尴尬收场?剧照老师居然意外抢镜,莫非里面有基情?看了本期节目你就知道啦!

  队友互换巅峰对决,斗智斗勇争夺宝物

 

  不同于以往的竞物体验,本期《越淘越开心》淘物难度升级。节目中由欣然、潘丹带领的红白两队将互换队友,分别开展“以物换物”的淘物行动,与敌队各自争夺第二件宝贝。找路人借外套,用来表演舞龙舞狮、拿雨伞当摩托车邀路人乘坐……面临史上最神经质任务,分别代表红白两队的孔雀哥哥和汪睿,能卸下偶像包袱帮敌队顺利完成任务吗?值得一提的是本期明星嘉宾淘到的宝物可谓大牌云集,除了有世界知名时尚品牌范思哲提供的女装外,还包括《小时代》同牌雨伞、大牌设计师带来的时尚墨镜及定制款项链、还有安全座椅等在内的名牌母婴用品等等,想知道如何免费获取它们吗?那就一定要锁定本期节目!

  冰桶挑战终极惩罚,花旦惨遭嘉宾泼水

 

  熟悉越淘节目的观众一定知道,每期末尾的终极惩罚都让人直呼过瘾!本周的宁波淘物PK中,他们将面临让人不寒而栗的酷爽惩罚——冰桶挑战!想象一下三伏天里,用一桶带冰块的冷水,从头浇灌全身的滋味,这酸爽,简直酣(sang)畅(xin)淋(bing)漓(kuang),究竟哪队明星嘉宾会接受如此清凉惩罚?花旦主持为何惨遭嘉宾泼水?哪队明星又会大获全胜,独享冰镇西瓜的解暑盛宴?答案在节目中揭晓!

  更多精彩,关注7月22日(本周三)晚12:30,由嗨淘倾情打造,国内首档T2O时尚生活类节目《越淘越开心》!参与节目即时摇一摇互动,还能免费获得明星在节目中淘到的宁波特色宝物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