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仙剑客栈》引爆暑期档 孙雪宁版赵灵儿神还原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3 09:21: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目前正在优酷热播的网络剧《仙剑客栈》广受观众关注和好评,开播不足一月播放量已经破亿。作为仙剑20周年品牌大战略成员之一,《仙剑客栈》网剧以同名单机版游戏为背景,集合了仙剑系列1至5代主角,“让时光重新来过”,打造欢笑大团圆故事。吴磊、孙雪宁、徐悦、陈熙明、童可可等一众“小鲜肉”联袂出演,为观众带来爆笑暑期。其中亿奇娱乐旗下演员孙雪宁饰演的赵灵儿,以极还原的服饰和气质备受好评。

  【灵儿形象贴近原版 网友盛赞“很走心”】

  长发半挽成双髻,蓝白色的斜襟上衣,楚楚动人,清纯可爱,在《仙剑客栈》网剧中,孙雪宁的扮相几乎完整的还原了籼米回忆中的赵灵儿。

  不仅在服饰和道具上贴近原作,孙雪宁在性格气质上也演绎出了灵儿温婉,坚贞,善良,大度的一面。不同于以往荧幕上的仙剑形象,客栈里有着更多的欢乐日常、生活细节,也为我们呈现了一个更真实、更“接地气”的赵灵儿。

  除此之外,为网剧搭建的仙剑客栈实景,对原作致敬的种种细节,都让观众大呼“很用心”“很有爱”。

  【女神萌妹无缝切换 打戏搞笑信手拈来】

  由于网剧的喜剧特色,《仙剑客栈》中的赵灵儿除了是大家耳熟能详的那个“女神”,更增添了卖萌、天然呆、强迫症等种种可爱的特质,这对演员的演技提出了不小的挑战。为了演绎好这个角色,孙雪宁在网剧拍摄的过程中认真投入,还玩了游戏原作,以更好的认识灵儿。对她来说,这不仅是为了自己的学习和提高,也是对籼米的尊重和负责。

  在最近播出的第十集中,为了和拜月客栈抢生意,灵儿和月如主持了走秀大赛。孙雪宁画着喜感的大浓妆,毫无偶像包袱,用夸张的表演让观众捧腹连连。这让人更加期待她在《仙剑客栈》后面的表现以及未来在演艺道路上的发展。

  【小鲜肉组团搭客栈 历代角色相继登场】

  《仙剑客栈》讲述的是成为大侠后的李逍遥(吴磊饰)重回19岁,试图阻止年轻时的自己离开客栈闯荡江湖。在命运的安排下,林月如(徐悦饰)、赵灵儿(孙雪宁饰)、阿奴(童可可饰)、龙幽(陈熙明饰)等“仙剑”各时代的主人公齐聚,最终将客栈打造成江湖第一客栈的故事。

  该剧于6月16日起每周二、四更新,第一季共30集。在最近更新的第十一集中,仙剑奇侠传四的女主角韩菱纱终于现身,引发了一系列搞笑事件。仙剑系列历代人物跨越时空的相遇是籼米对《仙剑客栈》最大的期待之一,随着网剧的热播,《仙剑客栈》第二季和大电影也即将启动,不由得让人期待接下来登场的角色和发生的有趣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