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苍井空微博合作一账通,想通了成热词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3 11:48: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上半年的duang、然并卵之后,上周开始网友们挂在嘴边的常用词变成了“想通了”。连网站今天的弹窗新闻标题都是想通了。这源于今日苍井空与一账通联合的一场悬念营销。

  一向快人快语的苍老师,先是在微博模糊不清的留下了“想通了”三个字后,便深藏功与名,让网友大呼费解。

  不过很快,苍井空本人就予以证实,这是次商业合作行为。据相关人士爆料,此次苍井空“想通了”的微博,实为与平安集团旗下一账通的宣传合作,一账通通过苍老师“想通了”的悬念营销,吸引了大众的关注。

 

  而一账通方面也迅速接力由苍井空带起来的话题热度,推出系列海报,进行产品巧妙结合。

  随着这次的话题营销,想通了又成为近期流行的一个热词。流行词已经成为目前互联网文化的一部分,除了趣味性强、能有效表达网友情绪外,其迅速扩散使用的特征也让一账通等品牌在营销中得以巧妙借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