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限挑战》男星变美女,女网友感叹遭遇颜值威胁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4 14:19:56   来源:中企网   

  7月19日东方卫视播出的《极限挑战》可谓颜值爆表,“颜王”孙红雷与“小猪”罗志祥“突破自我”,男扮女装出现在开往丽江的火车上,为了一张卧铺票,两人在车厢内展开PK——谁先被认出就算输。

  在PK中,“颜王”孙红雷不惜牺牲形象,粉色丝巾套头,高开叉长裙露大腿,再加上那鲜艳的口红,一般人还真不敢直视“颜王”那爆表的颜值。而小猪也不甘示弱,天生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占尽优势,两条乌黑的麻花辫更是纯情度直线提升。两人摇曳生姿地登上火车,一时引来车厢内各种好奇的探究的目光,而《极限挑战》的收视率也在这一集飙到了2.742%的新高度。

  《极限挑战》中6位“真男人”都挑战过女装,网友戏称“极限女人帮”,而其中“绵羊”张艺兴的女装照可谓惊艳全场,一些女性网友表示:“世上竟有如此美丽的女子,身为一个女人,我貌似受到了成吨的伤害!”这是一个“颜值”为王的世界,爱生活必须从提升自己的“颜”开始,天生的容貌无法改变,女性朋友们可以从滋阴补肾、调理气血入手,拥有健康的体魄,自然会拥有令人羡慕的“美颜”。

  拥有“美颜”的“极限女人”,必须具备以下两个条件:肤白、发黑。现代美容常常有“焕肤、祛斑”,层出不穷的高新技术或者护肤品都会提到美白皮肤的功能,然而,从表面入手并不能够起到健康美白的效果。

  据中国中医科学院基础理论研究所的陈小野教授介绍:中医经典《医碥》中有说到,“面上黧黑斑,水虚也,女人最多,六味丸”。它说的“黧黑斑”,其实可能是我们现在所说的黄褐斑,而且是颜色发黑的那种斑。“水虚也”,所谓“水虚”,其实就是肾虚,女人更多,这个时候用的是六味地黄丸,这是古代医记的记载。其实我们要是看《本草纲目》会看到有很多补肾阴的药,像六味地黄丸里熟地、山药,等后面都会有一个“使人美容白”这种记载。陈小野教授表示:“基本上凡是补药,像补气、补血的,六味地黄丸是补肾的,这类补的药都有美白作用。不光是六味地黄丸,但是六味地黄丸是最经典的,它也比较治根。”

  现代人对补肾的认识有一个误区,他们认为补肾只是男人的事情。但事实恰恰相反,肾气亏损对女性尤其是更年期阶段的女性影响非常大,肾气亏损造成女性受到腰膝酸软、头晕目眩、健忘多梦等症状的困扰,由此引发气色变差、颜值下降等状况,甚至被称为“黄脸婆”。

  仲景牌六味地黄丸拥有滋阴补肾的功效,能够改善肾阴亏损、肝肾不足的情况。陈小野教授认为,女性补充肾气不能等到更年期,等到面上出现黑斑的时候,已经是身体代偿能力用完了,也就是说,女性在三十岁以后,就应该开始补充肾气,不用治疗量,而是用治疗量的1/2、1/3来调理。肾气调理好,既可以让皮肤美白,同时又促进乌发,由内而外,重新恢复“颜值”。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的领导地位决不能被男性夺走,仲景牌六味地黄丸与你一起,为“颜值”而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