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今夏,我们和麦迪一起回忆青春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7 13:59:14   来源:大众网   

  我们,在青春岁月中,是否曾一下课就约小伙伴们到操场,拍着篮球,组队进行比赛?是否大夏天也顶着烈日在球场上挥洒汗水?热爱篮球的我们心目中是否也有一个篮球界的偶像?是否也曾关注着那个偶像的一切?

  他,1997年,参选秀大赛,他以第9顺位被猛龙选中,拉开了他NBA生涯,初入NBA的他,第一年的表现惨不忍睹,但是随即,他便用他的刻苦训练和球场表现征服了教练和球迷,对阵奇才队,他独得13分,对阵篮网队,更砍下22分。科比曾说过:“你知道早上洛杉矶4点的样子么?我每天都知道。”而他知道多伦多4点或是更早的样子,他就是这样努力,从默默无名的板凳球员一跃成为NBA最佳新秀,他就是麦迪。

  可能我们最早接触篮球的是一部动漫,一部名叫《灌篮高手》的动漫,也许是它触动了你想接触篮球的心;也许是它更坚定了你想和篮球相伴的决心。从此,你就和篮球结下了缘。

  樱木花道、赤木刚宪、流川枫、三井寿、宫城良田,即使工作劳碌、即使长大成人,每每提到这几个带有我们青春记忆的名字,很多人还是会像小孩子一样开始激动地回忆起那一幕幕精彩的画面。

  还记得一位小伙伴每每说到他偶像——麦迪,眼中闪烁的神情,课余时间总能听到小伙伴们讨论篮球赛的比分,讨论各自偶像的帅气、hold住全场的投球,对,没错,那是我们的青春,时光流逝渐渐淡忘的过去,现在有机会让你旧火重燃!

  来来来,关注一下斐讯官方微博,参加#轻客季·梦想趴#活动,大声说出你的梦想,将有机会和麦迪零距离合影留念!零距离合影留念!零距离合影留念哦!激动的事情说三遍,还有机会获得麦迪签名篮球、签名手机!我们都知道麦迪和姚明在我们的青春岁月中闪耀在我们的课余时间里,是我们想接触他们却没有机会接触的。热爱篮球的你也可以参与3V3篮球争霸赛,这绝对能勾起你美好青春的回忆。

  今年夏天,长城宽带3V3篮球争霸赛将在各大洛克公园开展,麦迪也将亲临现场与广大球迷们互动!也许已经毕业了的你们是否还想重温一次曾经的热血、热情、热泪?也许这是你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但是现在有这样的机会可以回忆青春、可以和梦想的那个人接触。

  这次,请不要放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