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秀妍将出演《黑色月光下》 与WINNER南太铉搭档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8 11:3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秀妍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28日,所属公司WAYZ Company方面透露,演员金秀妍确定出演中韩合作网剧《黑色月光下》,在剧中担任女主角,与男主角WINNER南太铉合作。

  金秀妍2011年出演电视剧《Real School》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后来出演过电影《Star:闪耀的爱》、电视剧《加油!金先生》《闪耀的罗曼史》等,还曾出演过Infinite 圣圭歌曲《60秒》的MV。

  据悉,电视剧《黑色月光下》讲述了在美术大学社团相遇的朋友们探访某山庄时,与山庄主人及周围人物产生瓜葛而展开的一系列故事,是一部悬疑惊悚素材的电视剧。

  该剧将于本月开拍,预计将于下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