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双声王子”孙霄磊全新EP《感谢你》发行 自带双声道尽显魅力歌喉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9 08:07: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孙霄磊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被称为“双声王子”的孙霄磊近日终于发行了个人第一张EP《感谢你》。其中包括两首独立创作的歌曲《感谢你》和《潇湘明月》,以及6首其演唱生涯中备受好评的翻唱作品,该EP已在各大音乐平台正式上线。

  曾就任于浙江省军区文工团的孙霄磊曾参加过央视《越战越勇》、《向幸福出发》、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广西卫视《一声所爱 大地飞歌》等多档电视音乐、综艺节目,也在多场大型文艺演出中有过精彩表演。他因宽广的音域和能在男女双声道驾驭截然不同音色的能力而被称为“双声王子”。

  由于自带双声道,很多演出都曾邀请孙霄磊表演反串节目,他也多次用自己完美的声音切换能力惊艳全场。 这次的新EP中,孙霄磊再次驾驭自己擅长的风格,以两首独立创作的作品表达了他自出道以来的心路历程和对家园的感怀,在饱满的情感基础上又在曲风中加入了中国风元素,使作品更具备他的独特味道。同时,为了报答一路以来的歌迷,他又倾情收录了6首经典翻唱作品,使整张专辑又成为了对他以往演出佳作的一次大集合,堪称诚意满满。

  豪迈有力的男声音色搭配嘹亮甜润的女声唱腔,相信这张新EP会让你感受到他独特的双声歌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