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她她组合好声音惊艳登场 饶舌表演获周杰伦那英盛赞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9 09:27: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她她组合宣传图1
她她组合宣传图2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中国好声音》第四季播出得如火如荼,新晋导师周杰伦的加入让节目话题十足,不仅和三位老牌导师那英、庾澄庆及汪峰擦出火花,本季的学员表现也十分精彩。目前播出的两期节目呈现了许多实力派学员,但观众看得过瘾之余,不禁感叹今年出现的选秀“回锅肉”太多,歌唱水平是有,却少了新鲜感,直到近日《重返好声音》节目中曝光了一对“遗珠”美少女组合“她她”,虽然最终未能获得导师转身,靓丽的形象和热辣的曲风却让大家眼前一亮。

  港台美少女组成“她她” 英文饶舌获四位导师力挺

  “她她”(tata)组合由来自香港的Kartina和来自台湾的Penny组成,两位“她”字代表女生,无论国语还是粤语发音都是一样,连简繁体都是一样写法。这比喻着音乐不受地域和语言的限制。两位成员虽然来自不同城市,但音乐让她们走到了一起,主唱Kartina音域广,讲的一口纯正的英语和广东话,Penny长相甜美,和音部分很有经验,两个人的感觉刚好互补。在登上“好声音”前,“她她”通过网络发布的翻唱视频《爱你》、《海阔天空》等获得了百万点击量,在YY上的直播频道也受到了大量网友的追捧。

  此次在“好声音”舞台上,她她组合以一首热辣曲风《BANG BANG》出场,两位女孩火力全开,从头high到尾,不过还是因为略显紧张的缘故未获转身。不过当四位导师看到她她组合时,表现出极大兴趣,周杰伦主动询问为何没有表演歌曲中的饶舌部分,当Kartina随即唱完Rap之后,导师纷纷称赞,那英连说“唱的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为何之前不这么唱!”

   她她组合获网友力挺重返好声音   开设主播平台人气高涨

  虽然首轮未获转身,不过两位美少女获得大量网友力挺,认为她她组合兼具外形与实力,是好声音舞台上缺乏的类型,力挺她们重返好声音。赛后接受采访时,两位成员更表示:“其实我们的水平不止这样,还有很多法宝可以给大家看的,希望继续加油,重返这个舞台!”

  据悉,Kartina和Penny将在这段时间积极准备新歌,希望可以在随后的复活赛中有更好表现。两位美少女在YY上的直播频道更是可随时唱歌给大家听,也欢迎网友给她们提出宝贵意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