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PS组合助力夏季国际艺术节 再掀韩流最强音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9 10:13: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GPS组合出席夏季国际艺术节接受采访
GPS组合助力夏季国际艺术节 再掀韩流最强音
韩国的人气女子天团GPS组合表演歌曲《炫亮》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近日,被称为“韩国最年轻女子团体”《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季军GPS组合应邀参加由中共大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第六届大连夏季国际艺术节”开幕式活动。著名青年相声演员、黄金搭档高晓攀与尤宪超等众星一同为此次国际艺术节拉开帷幕,为滨城百姓送上一场清爽的夏季艺术盛宴。

  神奇的驯兽、顽皮的小丑、惊险的空中飞人,歌曲、舞蹈、相声——在当天的开幕式上。值得一提的是来自韩国的人气女子天团GPS组合也登台表演了歌曲《炫亮》和中韩神曲串烧。劲歌热舞让在场观众兴奋不已,赢得现场超人气的反响。作为韩国寿命最长的偶像组合“神话”的小师妹,GPS组合曾在7月初的“神话”大连演唱会上作为助演嘉宾让歌迷领略了她们的魅力。而在今年五月份出席亚洲模特盛典 获“中韩最佳女团奖”的GPS组合此番亮相艺术节,靓丽活泼的三位姑娘再次掀起韩流最强音,再次成为整场艺术节的焦点。

  据了解,本届夏季国际艺术节将持续两个月,近70场各类文化艺术活动,时间之长、场次之多,为历届之最。GPS组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中国歌迷的感谢,将会用最富激情的歌声回报大家的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