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一样的杀美男霸气来袭,粉丝网马可见面会与你相约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9 15:57:31   来源:粉丝网   
 

  7月30日,“杀阡陌”马可将现身由粉丝网ifensi举办的“不一样的杀美男·马可见面会”,与粉丝零距离互动。不仅颠覆经典演绎不同风格的“杀姐姐“,还将现场回答粉丝的提问,呈现最真实的马可。

  随着电视剧《花千骨》的热播,“杀姐姐”的形象深入人心。演员马可用高到爆表的颜值和炉火纯青的演技获得了观众的高度认可,跃升粉丝团的“人气王”。继主办“乔楚全能王·乔任梁粉丝见面会“后,粉丝网ifensi相应众粉丝的号召,筹办了马可粉丝见面会。

  此次见面会,马可全新演绎《花千骨》中“我美吗”的精彩片段,满足粉丝们对“杀姐姐”的各种角色幻想;还将在现场与粉丝打羽毛球、进行你猜我演、看胸识马可等游戏互动,获奖的粉丝还有机会获得让马可亲自喂喝可乐的福利。

  此外,马可将在现场使用粉丝团App查阅粉丝的提问,并选取5个问题作答,欢迎粉丝前往提问;同时,此次马可粉丝见面会将在粉丝团App上全程直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