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壮志凌云》学员伤痕累累,黄恺杰玩起‘大风车’

http://www.yule.com.cn 2015-07-30 12:01: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四期节目过后,陆续有两位学员离场,看着战友转身的背影,不是庆幸自己还在继续着实践飞行梦想,而是不舍共同战斗的短暂时光,还有对未知任务难度不可斗量的恐惧。正如黄恺杰在微博上写的那样:“你就是你自己最大的敌人。当你遇见ta的时候,你可以超越ta吗?”

 

  本周《壮志凌云》在学员投票中结束,黄恺杰的飞行训练part 1以顺利晋级告一段落。用“轻描淡写”形容黄恺杰在节目中的表现再合适不过。寡言少语,精炼的篇幅,每个科目的学习和挑战,更多给予他的镜头是专注甚至渴望成功的眼神。本周,面对208米的双人合作项目,创造42秒的最快用时;高空爬杆环节,首位出场,尽管未能完赛,还是表现出勇气和决断。最后一项任务是个人勋章争夺战,体能方面的优势和对技巧的运用让黄恺杰优雅的获得了飞行勋章。这个场景里,郝邵文跌下器械,欧豪和恺杰第一时间跑到他身边关心情况,“暖”真的是发自内心的。

  大陆综艺节目开始由周末综艺向周中覆盖,脱口秀、真人秀、生活服务类节目等,仅仅播出一个月的《壮志凌云》已经在卫视周三晚间第一第二黄金时段中冲到第二的位置,黄恺杰最初抱着对飞行的梦想顶着母亲赵雅芝的光环,作为学员中相对陌生的面孔出现,通过表现,渐渐褪去了“星二代”的外衣,表现出自己的性格和气质,被越来越多的观众认知,喜爱,更对他的星途充满期待和祝福。#壮志凌云黄恺杰#话题的阅读量已经将近339万,他毕业后参与的影视作品演出更是被细心的网友注意列举出来,尽管没有一夜爆红,但这个逐渐攀升的势头还是非常符合黄恺杰温和细腻、绅士儒雅的气质标签。

  《壮志凌云》学员已转训美国,在那里,黄恺杰还会有什么精彩的表现,值得持续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