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孩子,去哪儿了》PK《爸爸,去哪儿》 暑期献映

http://www.yule.com.cn 2015-07-30 16:00: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山西影子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朔州广播电视台、北京江天同泰影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幻影成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网络大电影《孩子,去哪儿了》,即将全网上映。影片以找寻亲人为主线,集合实力派演员张育馨、杨晓鹏、刘帅、刘伟杰的倾情加盟,演绎出普通大众承受现实给予的残酷时展现出对亲情的渴望。作为一部公益题材类型的影片,不仅仅只是给大家呈现出一部好的影视作品,更主要的是呼吁大家关注打拐事件,关爱那些善良纯真的孤儿群体。

  两种“找寻”,为的只是一次久别重逢

  影片《孩子,去哪儿了》讲述的是一个生在普通农村家庭的小女孩被拐以后,身为一家之主的父亲决定踏上寻找女儿的路程,妻子和未出生的儿子留在家中苦苦等候。一次意外的发生,儿子与自己的母亲分离近5年,等再次回家的时候,母亲却已离世。就在此时,儿子决定要找寻自己的父亲和姐姐。正是因为两种“找寻”的相遇,儿子与父亲以及姐姐时隔多年以后能再次重聚,无数次的期盼才能换来一次珍贵的久别重逢。也正是因为这种“找寻”,充分说明了亲人之间的情感是不可磨灭的,亲情是不可分割的。

  一句“回家”,包含太多对亲情的执念

  影片《孩子,去哪儿了》以真实事件取材,各大主演也潜心研究了自己的角色,当父亲与自己的儿女重聚的那一刻,想的不是相互诉说多年的奔波与牵挂,第一时间想的是回到自己的家里,去找寻失去已久的本应属于这个平凡家庭的简单生活。“回家”两个字对于这个曾经支离破碎的家庭显得尤为重要.影片中透露出的情感博得的并不是同情,而是呼唤那份沉淀已久的亲情。

  真实的情感呼吁——关注打拐、关爱孤儿

  影片《孩子,去哪儿了》基于现实生活中的真实案例为背景,清晰的故事结构引出丰富的情感主线,反映出一个撼动人心的社会热门话题:感动大众的同时更多的是希望大家关注打拐、关爱孤儿。家对于我们来说就如同内心的避风港,当我们经历过风浪带来的起伏跌宕时,最想停靠的就是属于自己的避风港,一句回家,牵动着所有人的心,通过影片《孩子,去哪儿了》学会用爱驱散阴霾,还大众一片湛蓝的天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