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泰贤朴诗恩今日大婚 5年热恋甜蜜结果

http://www.yule.com.cn 2015-07-31 09:38: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泰贤和朴诗恩婚纱照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演员陈泰贤和朴诗恩将于31日(今天)下午在首尔江南区清潭洞的一家教堂内举行婚礼。两人邀请了家人、亲戚、同僚,婚礼仪式以非公开的形式进行。

  陈泰贤在SNS公开了两人的婚纱照,并发表了即将结婚的感想“7月31日何时才能来?”“我们会努力生活”等等。表达了对婚礼的急切心情和对婚后生活的美好愿望。

  陈泰贤和朴诗恩在2010年拍摄SBS《南瓜花的纯情》时结识,2014年年末宣布已交往四年。5年的热恋在今天结果,陈泰贤和朴诗恩即将步入婚礼殿堂,两个人在婚礼结束后将去济州岛进行新婚旅行。
 

陈泰贤和朴诗恩婚纱照
陈泰贤和朴诗恩婚纱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