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宇彬或将出演150亿投资电影《与神同行》 与河正宇搭档

http://www.yule.com.cn 2015-07-31 10:43: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宇彬(资料图)
 

  据韩媒报道,31日,多位电影相关人士透露,金宇彬接到了电影《与神同行》(暂译)的邀请,目前在慎重考虑的阶段,金宇彬也对这部戏表现出了好感。

  据悉,电影《与神同行》是金容华导演的新作,投资150亿,已经确定韩国实力派男演员河正宇出演,如果金宇彬确定出演该片,两人的对手戏将十分精彩。

  31日金宇彬所属社SIDUS HQ相关人士表示“金宇彬确实收到了《与神同行》的出演提案,现在正在商讨中。”

  电影《与神同行》讲述了主人公将死的49日接受审判的故事,由黄泉篇、阳间篇和神话篇三部分组成。导演金容华曾执导《美女的烦恼》、《国家代表》、中韩合拍片《大明猩》。

  另外,金宇彬本月被曝与申敏儿恋爱,已秘密约会两个月,两人因代言某品牌共同进行活动而产生好感,随后金宇彬和申敏儿承认了恋爱关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