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情筑梦师》热拍 张芯宁对陈意涵“念念不忘”

http://www.yule.com.cn 2015-07-31 11:29: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剧照1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由蔡晶盛执导,郭涛、陈意涵、胡可、张芯宁等主演的当代都市剧《爱情筑梦师》目前正在北京热拍中。张芯宁在剧中饰演的罗晓琳因为离婚导致性格大变,在陈意涵饰演的蒙依萌的开导下决定“洗心革面”,秒变“女强人”全力捕获好男儿。

  张芯宁秒变“女强人” 对陈意涵“念念不忘”

  因为离婚的重创,罗晓琳封闭了自己的内心,原本温柔善良的她变成了十足的“女汉子”,脾气暴躁,再加上她的职业是在超市卖肉,更加为罗晓琳的“女汉子”形象添了一把“阳刚之气”。蒙依萌得知此事后,决定帮助罗晓琳走出困境,并建议她寻找下一段幸福。经过一番内心挣扎,罗晓琳不仅收起了“女汉子”的一面,还恢复本性秒变成“女强人”去和富二代相亲,打算彻底告别以前的伤痛,一心一意去“捉人”。

  剧中,张芯宁将自己困在痛苦中不能自拔,剧外,张芯宁可是出了名的好心态,什么事都难不倒她。即便遇到再大的难题,她也会笑着去面对去解决。她介绍说,自己是乐天派,即便消沉也是一会儿,马上就可以调整过来,陈意涵也是这样的,所以我们在戏里戏外都关系“匪浅”。到底陈意涵戏里戏外做了什么好事让张芯宁这样念念不忘,敬请关注电视剧《爱情筑梦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