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陶喆妻子江佩蓉发文:我们的小宝贝来了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2 08:38: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陶喆与妻子(资料图)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陶喆2014年与富家千金江佩蓉结婚,让很多网友羡慕这段恋情,不料却在今年6月被爆出出轨杨子晴的事件,而陶喆也坦诚自己确实在婚后有过出轨行为,并且为此向粉丝和老婆道歉,使其形象大损。出轨事件过去还不到一个月就又传出其与辣妹同车回家的消息,让网友唏嘘不已,热议不断。而陶喆妻子对此事却没有任何回应。

  8月1日江佩蓉更新ins上传了四张小孩的照片,并且表示:“我们的四个小宝贝来了。”有朋友询问是不是领养的孩子,她兴奋地答道:“对啊,对啊,是和我先生一起认养的小孩。”心情看起来不错,没有受到陶喆绯闻的影响。

  针对陶喆再一次出轨的消息,其工作人员表示只是朋友,而绯闻对象陈心莹也表示两人只是朋友,因自己的家离得比较远,所以陶喆才叫司机先送自己回家,再送陈心莹回家,希望大家不要误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