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暖男记》取景澳洲 刘庭羽接受当地ABC电台采访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3 10:23: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暖男记》主创接受采访
刘庭羽接受专访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由刘庭羽、谭凯、章小军等人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暖男记》已在上月转景海外,来到风景迷人的澳大利亚开始新的拍摄工作。日前,该剧主演刘庭羽、谭凯、章小军及导演灏然一起接受了当地知名媒体澳大利亚ABC广播电视台的独家专访。

  《暖男记》主要围绕刘庭羽、谭凯和章小军三人之间的感情故事而展开,讲述了一段暖心励志的都市爱情故事。剧组一抵达澳洲,便受到了不少当地媒体的关注。昨日,应澳大利亚ABC广播电视台的邀请,包括刘庭羽在内的四名主创接受了该媒体的独家采访。采访中,刘庭羽表达了对澳大利亚的喜爱,并分享了在《暖男记》拍摄过程中令人难忘的小插曲。在接受完ABC的专访后,刘庭羽一行人便立即赶往片场,继续开始《暖男记》的紧张拍摄工作。

  据悉,《暖男记》在澳洲的拍摄已近尾声。此外,由刘庭羽主演的《仙侠剑》刚刚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完美收官,而她的新剧《金钗谍影》、《伏击》也正在多个地面频道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