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元斌李娜英结婚2个月 晋升为准父母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3 15:41: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元斌李娜英结婚照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8月3日,元斌和李娜英通过所属经纪公司表示,两人已经迎来了爱情的结晶,正式升级为准父母。

  所属经纪公司表示:“正在享受新婚生活的元斌和李娜英夫妇迎来了家族新成员,夫妇二人对于给予祝福和关心的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很高兴和大家分享这个好消息,以后会更加努力以更好的形象回报大家。”

  网友们也对夫妇二人表示祝福恭喜两人迎来了爱情的结晶:“男神要做爸爸了,一家人要幸福啊”、“有点快,但还是祝福,两人很般配啊”等等。

  元斌和李娜英相爱3年,在今年5月30日喜结连理,当时有消息称两人是奉子成婚,但公司否认了这个传言,如今两人真的有了宝宝,恭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