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明外传》现神奇杂货铺 胡锰变身“哆啦A明”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4 09:51: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明(左)向小红展示“防击打背心” (1)
 

  由北京道格柒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迥响珠宝(碧金彩)有限公司、广东省博今旅游文化开发有限公司、洪一平工作室联合出品,著名演员、歌手洪一平执导,胡锰、李玲玉、陈亮、曹雪等俊男靓女领衔主演的情景喜剧《小明外传》即将重磅来袭。在该剧其中一集中,男主人公小明(胡锰饰)在偶然间发现了一间“神奇杂货铺”,并借助这些神奇的道具引发了种种爆笑趣事,让观众为之仰首以待。

  “四维口袋”不是梦 小明邀你畅享奇幻世界

  在《小明外传》中,“屌丝男士”东方日月(即小明)生活中由种种奇葩遭遇而引起的种种趣事总是使得观众捧腹大笑、欲罢不能。某一天小明(胡锰饰)巧遇“神奇杂货铺”,杂货铺里神奇的道具带给了他一次“奇幻之旅”。可惜好景不长,在“神奇店主”离开地球后,所有道具都消失功效,小明则因此再次品尝到了“野蛮女友”小红(李玲玉饰)的一顿胖揍。

  在所有人的心中,都幻想拥有哆啦A梦的“四维口袋”,可以梦想成真,于是《小明外传》便给了观众一个天马行空、幻想实现的机会。不论是“隐身衣”还是“神奇面霜”,“神奇杂货铺”可谓是应有尽有。小明对这些神奇道具的使用方法也是亲传身教:他利用“神奇面霜”使行骗医者露出马脚,又用“隐身衣”将之绳之以法,这样也算是将这些神奇道具用于正途中,更好发挥了它的作用,相信此次变身“哆啦A明”的梦幻经历将会成为小明最值得炫耀的一段回忆。

  拯救小明哪家强? “神奇杂货铺”有高招

  如果说“神奇杂货铺”是一个充斥着奇妙与魔幻的世界,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一种向往和幻想的话,那么对于小明而言这无疑是摆脱自己霸气侧漏的“野蛮女友”的唯一途径。“小明经典语录”中说道:“比‘神奇杂货铺’更神奇的就是:没有没有脾气的女人”。可怜的小明显然是深受其害,但有了神奇的“计时器”,小明便可以在短短的一个小时之内完成女友小红提出的所有要求,大大减少了受到的“皮肉之苦”。看来想要拯救可怜的小明逃出“野蛮女友”的魔掌,还是需要“神奇杂货铺”来帮忙。

  想像小明一样变身“哆啦A梦”吗?想知道“神奇杂货铺”里还有什么更加神奇的秘密武器吗?敬请关注即将来袭的《小明外传》。
 

导演洪一平(左一)反串“神奇修理工”,造型惊艳全场
小明(胡锰饰)偶遇“神奇杂货铺”_副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