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厨房的秘密》收官战 马丽化身美厨娘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4 10:15: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厨房的秘密》马丽、马浚伟
马丽化身“美厨娘”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上周,深圳卫视打造的“全明星约饭脱口秀”《厨房的秘密》迎来了首季饕餮收官大战。开心麻花“喜剧女神”马丽与《鹿鼎记》中的“康熙”马浚伟,作为圈内公认的“厨神”,各自组队为营,精彩上演南北厨艺巅峰对决。据悉,“美厨娘”马丽以一道“咖喱蟹蟹蟹”击败“康熙”马浚伟的“黄金带子哈哈哈”,最终赢得了本季收官战“厨神”殊荣,令三星米其林大厨对其刮目相看。

  “喜剧女神”VS“康熙大帝”

  深圳卫视《厨房的秘密》日常录制中,众多“星厨”的烹饪参与是该脱口秀的一大亮点。同时“星厨”们在烹饪美食的过程中调侃八卦,更是笑点十足。而在第12期的饕餮大战中,不论“厨神”咖位还是关卡环节,都可谓最高配置——以搭档贴脸辨食材的方式来进行竞争,猜对的食材对方战队则没有使用权利。值得一提的是,马丽与马浚伟后台初相见,便一见如故地谈笑风生起来;而其二人搭档的亮相出场,更令观众直呼暧昧至极。

  “这个节目就是为我量身打造的,终于有机会让观众看到我生活中的贤惠一面,不仅仅是舞台上豪放的‘马式幽默’了。虽然厨神不敢当,但是‘美厨娘’这个称号我还是分分钟可以拿下的。”聊及录制感受,马丽调皮地讲道。此外,节目录制过程中,主持人脸脸作为马丽的亲密好友,也为其主演的开心麻花大电影《夏洛特烦恼》贴心背书:“支持马丽,支持《夏洛特烦恼》,希望票房大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