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NC确认将推出新舞团 倾力打造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4 14:53: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FNC公司代表 韩胜浩(资料图)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8月4日,根据歌谣界相关人士表示,韩国娱乐公司FNC Entertainment将会在明年年初推出新男团。

  据了解,2016年是FNC Entertainment公司成立的第十个年头,因此公司准备推出首个DANCE男团,并以此为目标正在认真的准备着,目前组合的成员人数和名称还没有确定,具体细节还需要进一步商讨,粉丝们对此期望很大。

  在此之前FNC推出过当红乐队组合包括FTISLAND、CNBLUE、AOA、N.Flying等,旗下还有很多当红演员李东健、李多海等,最近又签约了国民MC刘在石、郑型敦、金勇万、卢弘喆、李国珠等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