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毕业啦》开机 童菲身着校服秀美腿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5 08:25: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们毕业啦》
童菲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2015年8月4日,由人气小花旦童菲和新晋小鲜肉高泰宇联袂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我们毕业啦》在昆山举行了开机仪式。开机仪式上童菲身着校服,大秀长腿,清纯可爱又不失性感。

  电影《我们毕业啦》围绕童菲饰演的女主角“落小染”和高泰宇饰演的男主角“季司阳”以及身边一众年轻人之间的情感纠葛开展了一段虐心故事。落小染是一个单纯、善良、乐观的女孩子,遭受挫折也很快恢复元气,深受周围人的喜欢。在和校草季司阳的接触中,两个人逐渐喜欢上了对方,从而开始了一段虐心的爱恋。

  近年来人气大涨的童菲,在多部影视作品如《大上海》《澳门风云》中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在将于8月14日上映的电影《为爱放手》中,童菲担当女主角并与姜潮携手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