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冈田准一与宫崎葵正在交往中 公司:无可奉告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6 15:42: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冈田准一 宫崎葵(资料图)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Sports报知报道,日本男团V6成员冈田准一目前正与演员宫崎葵交往中。

  在6日发行的杂志《女性Seven》上刊登了冈田准一和宫崎葵被拍到一同开车去拜访朋友的照片,并且有消息称两人是今年春天开始交往的,对于这一传闻冈田准一的所属事务所基尼斯事务所回应:“无可奉告。”

  冈田准一出生于1980年11月18日,1995年作为V6成员出道,在日本拥有着很高的人气;宫崎葵则是1985年出生,以童星身份出道,出演过很多著名的影视剧,2007年与演员高冈奏结婚,2011年结束了婚姻生活。

  据了解,冈田准一和宫崎葵两人相识7年,2008年曾一同出演过《向着阴天绽放》并维持着好朋友的关系,因宫崎葵离婚的原因两人渐渐疏远,而今年两人再会,并且开始了交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