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宁泽涛100米自由泳夺冠 成亚洲第一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7 08:26: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宁泽涛(图片来源:CCTV5)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在刚刚结束的俄罗斯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宁泽涛以47秒84的好成绩获得了该项目的冠军,成为获得该项目冠军的亚洲第一人,创造中国乃至亚洲男子游泳选手在世锦赛该项目的最佳纪录,恭喜!

  宁泽涛在男子100米自由泳项目中的夺冠不仅刷新了今年世界的最好成绩,同时也填补了中国在短距离自由泳上的空白,打破了欧美人在这一领域的垄断地位,开创了一个历史,实力小将宁泽涛站在了亚洲的最巅峰,成为了获得该项目冠军的亚洲第一人,创造了属于中国人的奇迹,而澳大利亚选手麦克埃沃伊摘得了银牌。

  在获得冠军之后宁泽涛难掩激动的心情:“一切像做梦一样。我是中国人,我做到了!向全世界证明了中国人有一席之地!”宁泽涛夺冠这一刻将会被载入历史,以这几场比赛的成绩,他足以跻身男子100米自由泳的世界顶尖选手行列,再一次恭喜宁泽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