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儿生病高燒不退 大S心疼心脏喷血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7 09:57: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S微博
小玥儿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8月6日,艺人大S通过微博表示女儿小玥儿生病了,自己十分心疼,心脏在喷血。她在微博写道:“这几天都在心脏喷血。玥儿先是不明原因的高烧不退,后又猛拉肚子,我抱着她跑医院、验尿、验屎,只要她醒着就大哭,我就一直抱着她。今天玫瑰疹爬满她全身,终于确定原因了!我突然全身瘫软想大哭一场!老天爷,以后玥儿该生的病都让给我吧!还有,妈女儿感谢您!”

  通过微博得知,小玥儿这几天一直在生病,大S十分心疼,带着女儿跑医院,终于确定了病因,大S希望女儿尽快好起来。并且分享了女儿小玥儿的近照,照片中,小玥儿低着头,脸上露出了十分可爱的笑容,看上去非常乖巧,让人心生喜爱。

  网友也纷纷祝福小月儿,希望她能够早日康复,同时也表达了对大S的安慰:“再光鲜的女人面对自己的孩子也是母爱泛滥!加油!宝贝会马上就好的!”、“小玥儿一定要健健康康长大啊~!”、“孩子生病妈妈是最心痛的,一定会好起来来的”、“小玥儿这么可爱,佛祖会保佑她的,祝福她早日康复”等等。

  2010年11月16日大S与汪小菲结婚,2013年12月2日大S微博宣布怀孕,2014年4月24日生下女儿汪希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