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多燕空降北京 多燕瘦团队全程助力玉树公益行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7 16:58:37   来源:网络   

  8月7日,北京广播大厦,亚洲瘦身女王郑多燕隆重出席粉丝见面会,清新的装扮、完美的身材,引来粉丝阵阵尖叫,活动现场掌声不断。活动中她还首秀马甲线,回应“发福”传闻,50岁的年龄依然保持20岁的完美身材,被燕后称赞“不老女神”!此次,多燕瘦团队更是全体上阵,为9月郑多燕玉树公益之行全程助力!

 

  据了解,活动时间于10点左右开始,早在9点钟,燕后们已经在酒店门口排起了长队,按照工作人员的指挥有序入场。“我们是专门从上海赶过来参加郑老师活动的,就是想和郑老师一起跳操,也算是圆了自己多年的愿望。”一位来自上海的燕后带着自己的朋友在现场对多燕瘦团队负责人激动的说到。

  活动伊始,郑多燕在开场致词中首先感谢广大燕后对自己瘦身事业的支持。并将一如既往的为所有燕后们传播好的瘦身秘籍、瘦身窍门,让每一个想瘦的人都瘦下来。在现场,活动还云集了包括新浪、腾讯、搜狐、北京TV、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等100余家媒体的全程关注。

  根据相关人士介绍,郑多燕发明的健康瘦身方法,全球粉丝高达5个亿,更是被写进了韩国高中科学教科书。现在所有的韩国人都知道,电子产品有三星,健康瘦身有郑多燕。郑多燕也多次在央视、卫视公开亮相,传播健康减肥新方式,就连很多的明星(孙俪、何洁、买红妹、钟丽缇、谭咏麟、李克勤、汪涵、贝克汉姆夫妻在内)对她的减肥神奇效果表示了由衷的赞叹。

  此外,在随后与燕后问答互动中,郑多燕表示“这次来到中国,带给大家的惊喜也是不断,除带领多燕瘦团队继续扩大品牌宣传外,自己还将首次担任爱心公益大使,为玉树公益捐赠助力。”在随后与燕后们齐跳减肥操环节,郑多燕更是频频大秀马甲线,丝毫没有看出前段时间一些媒体曝出的“发福”现象,火辣的身材,赢得羡慕惊叫一片,也更是以实际身材回应发福传闻。

  据悉,此次郑多燕中国行除参加粉丝见面会,与燕后互动外,还将作为特邀嘉宾参加由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学习型中国促进会共同主办的《学习型中国-女性成功论坛》,与广大女性一起论道魅力成功。在此次粉丝见面会最后,郑多燕还携多燕瘦团队宣布“多燕瘦 我把温暖寄给你”为玉树捐赠公益爱心活动正式起航,其本人也将作为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公益大使,为玉树贫困地区送去关爱与温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