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犬小七》暖心开播 金世佳携萌宠再战暑期档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0 08:58: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世佳饰演富二代艾亮
金世佳与小七
 

  由金世佳、郭碧婷、拉布拉多犬小七等主演的电视剧《神犬小七》于昨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在去年暑期档古装剧《美人制造》中有出色表演的金世佳,此次化身《神犬小七》里的青年医生,带着一众萌宠高能来袭,再战暑期档,必能给大家带来别样的温暖和感动。

  傲娇美容圣手贺兰钧 穿做医生再战暑期档

  去年此时的暑期档,金世佳领衔的古装探险喜剧《美人制造》在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剧场热播,并创下首播最高收视纪录。初次涉足古装剧的金世佳,凭借自己的喜剧天赋和无厘头的表演方式,称霸暑期档,并俘获了一大批粉丝。金世佳饰演的大唐第一美容圣手贺兰钧,玉树临风,聪明绝顶,傲娇毒舌,被网友戏称为“萌贱萌贱的美男子”。今年,金世佳领衔《神犬小七》再度登陆湖南卫视暑期档,并穿越成一枚兽医,带着拉布拉多犬小七和网络红猫红小胖等萌宠,高能来袭,这个夏天,保证萌你一脸血。据悉,金世佳此次将一改喜剧路线,在剧中饰演玩世不恭、自命不凡的叛逆富二代艾亮,与一只狗狗不停的较劲,这独特的画风让人不禁充满遐想。
 

金世佳
 

  萌宠来袭温暖人心 上演现实版“其妙的朋友”

  作为湖南卫视暑期档压轴大剧,《神犬小七》主要讲述了一只叫“小七”的神犬如何改变它周围的人,呈现“都市人犬情”的温情故事。金世佳饰演的艾亮,大学在校成绩优秀,却因叛逆缺席考试以肄业收场。艾亮热爱动物,尤其喜欢狗,却因儿时的伤心往事不敢再与狗亲近。迫于父母压力,艾亮到宠物医院做了打杂工。在医院,艾亮遇到了前女友留下的宠物小七,结识了郭碧婷饰演的院长丁涵。当严肃认真的美女院长遇上自命不凡的二货兽医,外加一只充满正能量的神奇狗狗,一男一女一狗,从相看两相厌到渐渐相互理解接受,最后成为生命中不离不弃、生死相依的伙伴,上演一出现实版“奇妙的朋友”。《神犬小七》暖心开播,金世佳携萌宠来袭,将在炎炎夏日里,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温暖和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