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烽火天龙山》杀青 闫巍铁骨柔情演绎霸气匪首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0 09:13: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闫巍铁骨柔情演绎霸气匪首
闫巍用生命在演戏
 

  近日,由闫巍领衔主演的大型抗战电影《烽火天龙山》在象山圆满杀青,该片讲述抗战胜利前夕,刘黑子(闫巍饰演)占据交通要塞天龙山称霸为王,日军、八路军轮番上山与其和谈均告失败,一时间刘黑子成了众人争相接触的“香饽饽”,中共先遣队长王一舟为开辟抗日根据地,使计接近刘黑子预备将其策反从而展开的一系列故事。

  霸气匪首刘黑子成“香饽饽”

  片中,由闫巍饰演的刘黑子霸气凛然,有胆有识,他当年打抱不平杀了鲁阳城的恶霸,险些没命,后来上天龙山占山为王,劫富济贫,在天龙山一带深受老百姓拥戴。日本人曾经拿着金银枪械上山劝他投降,让他撵下山。八路军也派人与他接触,他也没给面子。而天龙山易守难攻,自古就是兵家必争之地。

  匪首刘黑子即将面对日本人和八路军的双重夹击,天龙山内部特工潜伏多日,兄弟却莫名惨死,旧情人和新夫人两不相见却不得不见,中共队长王一舟的加入更是让乌云笼罩的天龙山未来难测,刘黑子到底将如何选择…

  闫巍用生命在演戏

  内地青年实力派演员闫巍刚从大型古装神话电视剧《哪吒与杨戬》杀青归来,便马不停蹄的进入电影《烽火天龙山》剧组开拍,炎炎夏日,七月的闫巍顶着太阳在横店穿着里外三层的戏服,化着厚重的妆容,实力演绎另类申公豹,八月的他便转战永康、横店、象山等多地,忍受各种高温倾力出演霸气匪首刘黑子,其敬业努力的态度,自然流畅的演技获得了业界的一致赞赏。

  闫巍坦言,夏天拍戏是每个演员最痛苦却又不得不经历的事情,但从决定接戏的那一刻开始,自己就告诉自己不能拿“热、晒”等做借口来敷衍工作,既然决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笑),也希望大家能关注这部戏,因为夏日拍出的作品真的是演员用生命在演绎(大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