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麻雀》大牌云集 尹正出演苏三省与*斗法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0 09:39: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尹正《麻雀》饭制海报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根据国家一级作家海飞的同名小说改编电视剧《麻雀》已于近日正式开机,并进入紧锣密鼓的拍摄中。新晋实力派小生尹正在剧中饰演果断精明,心狠手辣的汪伪特工队队长苏三省,与*、张鲁一等在戏中展开一场生死较量。

  现象级革命巨制民国大戏《麻雀》由金琛导演执导,讲述了民国时期汪伪政府同重庆民国政府之间的谍战及爱恨情仇,众时尚偶像加盟悬疑谍战令该剧看点十足,筹备期间演员阵容一经曝光,便立即引发热议。*、周冬雨、舒畅、张若昀、李小冉、张鲁一、尹正等高颜值演员强强联手,备受期待。尹正饰演的苏三省野心满满,行事凶残,但内心深处也有柔软的一面,渴望一份温暖的爱情,是一个内心戏十分丰富的角色,非常具有挑战性。

  尹正曾因在宁财神编剧的古装喜剧《龙门镖局》中扮演“山鸡”一角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女生宿舍》和好莱坞电影《绝命航班》为他积攒了不少人气。凭借外形俊朗且兼备演技实力,尹正近期好戏邀约不断,相继拍摄了《不可思异》、《风雷急》、《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乌鸦嘴女郎》、《他来了,请闭眼》等。此次加盟《麻雀》尹正表示苏三省是一个需要做很多功课的角色,希望通过自己的认真诠释能为该剧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新闻表情